close
第一次看到你的野狼

改過的 黑到反光

配上訂做的全罩式安全帽

真酷ˇ

害我不太敢坐 哈



拗不過我的任性

你讓我騎他一回 還硬是逼著被載

幸好附近沒什麼人車

不然應該會上報吧 哈

沒辦法 誰叫我是初學者嘛

多虧有你

反應快幫我控制

以後再學好了 有怕到XD

這陣子麻煩你囉 哈



不是說 機車是男人的老婆還女友之類的嗎?

不知道你是無所謂還是對我太好

怎麼都不好好疼愛她呢

讓我這樣折騰她 呵呵

我超愛他的

to Mr.小野狼:可以做我的男人嗎 呵呵

如果你沒差 就由我接收吧

你回去後還有我陪他 哈

他是我的寶貝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kle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