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ING國際馬拉松的日子

本大小姐我可是五點就起床暖身

話說 前晚兩點才睡XD

畢竟有過先前的教訓

(請參考【奔跑吧!少年】)

我還定了2個鬧鐘

鈴聲是聯合公園的One Step Closer

一聽到前奏我就驚醒了 哈



昨晚阿伍和Ted睡阿幹家

似乎很有趣

三個男生獨自在家會發生什麼事呢!?

沒想到Ted和阿幹會來路跑

真開心ˇ

我們都是愛運動的青春人阿 哈哈



他們似乎昨晚太忙碌了(?)

我6:30打去Ted跟我說他沒醒

哈 那接電話的難道是...!?



結果

我們又錯過路跑了 阿哈哈

不過我和彭孟、江Gay走了一圈半的玉成

還跑去”接”阿牛

這樣應該算是有運動到吧 呵呵



黃阿牛真是個大好人

我昨天才約

他也沒給我牽拖太久就答應了

而且他九點半還要趕場

真是太感人了

我愛他 哈哈:)

他陪我們走到好樂迪

不小心看到了死貓

後來還狠心拒絕他看表演的約

有點小內疚

阿牛我對不起你XD



安傑也出現了

還是一樣安傑 呵呵

唱來唱去

我覺得

似乎

還是眉飛色舞唱得最好

喔不

我怎麼對得起我的力宏> <



回家的路上有點懶洋洋

很慢很悠閒 哈

晃來晃去

還是去留公打球



跟他們打球真開心

不用計較那麼多

他們一定也有讓我和彭孟

這大概是我打過最久最愉快最沒壓力的一次籃球吧

我愛你們ˇ

還小小的打了幾下排球喔 呵呵

似乎比以前進步多了

至少敢接球 哈



好吧

我承認我打球似乎有點髒

都亂貼亂撞亂打

還不小心碰到阿伍的xx

請原諒我這個應該不算是新手的笨新手

我不是故意的

只有一次好嗎 第一次真的不是我 哈

我沒有很想成為香腸第二 呵呵



吃冰阿吃冰

可惜山腳下那家沒開

還大老遠跑到後山埤那吃 哈

聊天也很快樂

還小小的放了一段我的國文作業

水調歌頭的詞+菊花台的曲子

還算不錯吧我想

(後來被老師稱讚喔 呵呵)



回到家我就一直睡 呵

沒辦法

太累了嘛

今天雖然跑到我掛念已久的路

不過很開心

311大好阿 哈哈



(阿哈哈 原諒我這麼晚才搞定這篇 最近說不忙還挺忙的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kle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