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iop.jpg

那天碰到你很意外也很開心

身在同個校園

能接觸到的次數屈指可數

明明還上同堂課



面對面坐著

話題好像沒了

靜靜吃完各自的午餐 有點乾

其實當下很想問

"我看到你網誌了"

"你跟那女人..."

哈哈 在吃什麼醋阿我

但我始終沒問出口

就跟去了你的網誌儘管有話想說卻只默默關上視窗一樣 哈XD

有點進不去的另一個世界



我有什麼資格

拖著疲憊身軀的兩人

那天我想我們是很近的 感覺上想法上心情上

有些許期待燃起

雖然你說你很累 說幾個月後就會告個段落



在他們面前笑得那麼開心

我在嫉妒什麼

或許我們已經沒那麼熟又或許是我想太多

你看起來好遙遠



我們還是好朋友 對吧?



ps前幾天電話裡你的聲音跟以前一樣

  不過最近真的玩太兇了

  而且我對小鍋牛們興趣真的不大 哈

  抱歉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kle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