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錄片主題的更改其實沒幾個人知道

同組同類別只有我們兩個

相依為命

雖然不算熟悉但也有一定程度上的認識

只是沒有認真想過你是



還是問了這個問題

以往的我否認到底雖有曖昧但還算堅定

那次後

我居然開始思考該怎麼回答

或許是把你當自己人想要個依賴但又放不開戒心

很自然的幫我圓了場

"因為很有興趣嗎?哈哈"

尷尬了半秒後回復以往的笑容應和



我想其實你是知道的

某種默契

只是笑而不答

或許你已經將我歸為同類

又或許覺得我只是矯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kle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