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中旬後一直過著非常不健康的日子

一切要從社團評鑑說起



社團的年度盛事師駝晚會

我們報了最佳例會運作及最佳週系列

雖然都沒入圍更別談得大獎

還是蠻驕傲的其實 呵呵

因為

雖然這樣講不是很好

我只犧牲了一個夜晚就做成充實的資料夾

而且還被稱讚喔 嘻嘻

有種努力沒有白費的感覺ˇ

雖然整晚沒睡有種突破臨界點的感覺

但近40小時無休眠狀態真的蠻痛苦的

資料夾照片都挑到半夢半醒

Lag的印表機讓我有稍稍闔眼的機會不過是窩在我弟旁邊的小角落

一有停滯就會打起瞌睡

還因此坐過站 哈哈XD

感謝大家的努力與幫助

評鑑終於是圓滿落幕耶 呵

學妹們加油了:)



第二次是我親愛的紀錄片

字幕都上到要哭了還用不完 哈XD

陽光 雞鳴 鳥叫

已經是這幾天來迎接的第2個曙光

清晨的空氣要多新鮮有多新鮮

都可以感受到新芽蹦出泥土的活潑生氣

我弟都出門了我才躺到溫暖的被窩

進入我那短暫的補眠1小時

雖然成果讓我有些sadˊˋ

畢竟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理想與現實難免有段距離

不過這次的經驗意義非凡

我想拍攝很多照片

我想生產很多片子

雖然不能當飯吃但那是我的夢想

藝術家是個嚴苛的路而我想愉快的玩他



喝酒

姊妹們之夜是個期待已久的到來ˇ

每次都想試試自己的底線

在線的兩旁擺盪

小酌可以怡情

醉到了好像就不是件好事 傷身又晚睡

很刺激愉快的夜晚



這幾天過著有些日夜顛倒的生活

說顛倒其實也沒有

只是闔眼的時間縮短

肝若好 人生是彩色

肝若不好 人生是黑白

我的肝都要哭泣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kle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