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欸 我跟你說

今天什麼事也沒發生

謝謝

過於喧囂的孤獨嗎?

可能二十年後也不甚明白的書

每次總會有種絢爛的但

空虛

會想細細品味 然後找個人緊緊擁抱

那種親密後的

寂寞

心被世界遺棄在某個深海

靜靜的

沉沉的

沒有人發現



老實說

不很好受

期待:壓垮駱駝的稻草

結局:Bye-bye

可不可以不要什麼事都發生在同一天

可不可以給我個Happy Ending

捷足先登嗎?

看你那麼害羞又期待

摔到地上的玻璃鏡

我也想大聲的說我喜歡你呀



這個時候又想起

那女孩對我說

可不可以

不要

那麼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kle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