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今天一定是屬於情人的日子?誰說一定要有情人才能過情人節?



今天天氣還算不錯,陰陰涼涼的,也沒下雨。

對我來說,好朋友就是我的情人,當然要趁這天好好表達我的”愛意”囉>﹏<

聽起來很奇怪,其實也沒什麼,只是送個蛋糕罷了。

為了這件事,我還在2天前先問他們今天有沒有空,不過當然沒說明理由啦~



這一天我還特別穿了新買的衣服(其實也沒什麼特別意義)。

出門前剛好碰到住在樓下的鄰居阿姨,也就是翔翔的媽,

她看到我似乎特別打扮,還有點會心一笑的樣子,我就知道她想太多了啦!



本來是想說送巧克力蛋糕的,感覺比較有象徵意義,

但最近85°c好像有草莓季之類的活動,一眼望去幾乎都是草莓口味,

就把心一橫,乾脆選個看起來最可口的草莓蛋糕。



為了把蛋糕送到香腸手上,我還特地到她校門口等她(因為她今天有上課),

那種感覺真特別,每個從裡面出來的人都看了我一下,

他們應該想不到我等的是女的朋友吧~



因為香腸還要去找她男朋友,我們就先到她家,等她換完衣服再去搭捷運。

當然了,我可不是那種無聊要去當他們電燈泡的那種人,

我是為了要去補習所以一起搭捷運。

說也真巧,這種好日子裡居然要補習,真是破壞氣氛!



由於肥王白天有事情,碰巧我晚上要補習,

一直拖到我補完習回到家了才麻煩她自己來拿蛋糕,真是不浪漫。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她猜到我的目的,她也送我一盒金莎巧克力,

感覺真不好意思,還害她破費了~



事後我才知道,其實鬼在家,我還以為她出國了說。

早知道就不要只相信簡訊,直接打電話問問看了,有點小懊悔...



本來我跟我妹還很緊張,難道我爸媽他們今天沒什麼"活動"嗎!?

等到我回到家才知道,原來我爸買了5塊巧克力蛋糕讓大家一起都有個快樂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kle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