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是個大日子呢!

為什麼呢?因為今天就是敝人我的生日・﹏・



說到我的生日其實也還蠻特別的,

每次要填申請表格時,都是→____(西元)__(月)__(日)。

只要我寫完就會變成→19890204,

對方都會用懷疑的眼神看我、以為我在開玩笑,真是的・・・・・・

不過好處就是,大家會比較記得我的生日(應該吧)~



為了有個"感覺比較長"的生日天,

我還放棄了睡到自然醒的夢想,特別起了個大早,

其實也沒什麼事好做,就只能看看電視,打打電動之類的,

中午就和家人一起出去吃飯。



或許是假日的關係,大學學測也剛考完,而且還有個書展,

感覺市政府附近的人比往常還要多得多,所以我們也沒有多逛,

吃完飯後也只是從紐約紐約樓上(6樓吧)慢慢逛到一樓。



其中有一層樓都是玩具反斗城,我就吵著要進去看。

還記得小學三年級前,爸爸每年都會在生日時帶我們去買禮物,

從火車站後站一直逛到玩具反斗城。

有一年,我在玩具反斗城買了一個會吐貼紙的娃娃,

從背部放貼紙進去就會有貼紙從嘴巴跑出來。

不過沒幾天就在我的不當操作下宣告死亡,而那娃娃到現在還一直收在櫃子裡。



往年奶奶都會在生日時訂蛋糕。

不過今年離過年太近,有太多年貨要忙,好像就忘了這件事。

我還很任性的開冰箱看一看,跟我媽說"可是我想吹蠟燭耶",

沒想到晚上爸爸媽媽散步時就待了一個蛋糕回來。



那是一個很可愛的巧克力蛋糕,上面還有幾隻小松鼠,

我們就很快樂的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吹蠟燭、吃蛋糕。

當天晚上還收到許多人的祝福。



還有香腸,明明已經快十一點了,她還特地跑來我家送禮物,

而且是很多種德德的巧克力和一條很酷很好看的手鍊,

她笑說這大概是她為我買過最貴的生日禮物吧!



我覺得我很幸福,有這麼多人記得我生日,這麼多人幫我慶祝,

真的很感謝,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kle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