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寒輔的第一天,也是我正式邁入成年人的第一個日子。



或許是剛考完學測的關係,感覺上大家都不太有心情上課,更何況是檢討學測題目。

因為生日是在假日的關係,一大早就收到梅的禮物,是隻很可愛的小熊。

我還很不要臉的和黑熊要生日禮物,沒想到他真的有準備,是一副長型撲克牌,很酷。



中午吃飯時,教室裡有點反常的人很少,不知道都去哪裡了?

想要等人多一點時再吃,就隨便亂逛。

逛到廁所附近時,壽桃突然跑過來(很緊張?)說要一起上廁所,感覺不太對勁喔~

之後還是回到教室裡看報紙。



沒多久,柔安和榆涵找我ㄧ起去裝水。

到了樓梯口時,突然響起生日快樂歌,原來大家都跑到這裡來了~

有點驚訝得說不出話,就只能憑著本能笑著走上樓梯,而且還是鋪著紅地毯的樓梯。

"原來大家都還記得!!"我在心裡吶喊。



大家一起唱了生日快樂歌,也許了願,3個很老套的願望。

蛋糕上有個很紀念性的"阿民18歲HappyBirthday"巧克力薄片,很特別。

禮物是一件等著大家簽名的加大尺碼衣服(我很懷疑)和一個兔耳。

後來我也請當天有來的人都簽了名,也包括阿植。



這是件很有紀念性的衣服,上面是幾乎全班人的簽名,只有我們班能簽(我自己規定的)。

之後我也穿著它回家,感覺有點招搖︿︿。



真的很感謝大家這麼有心,即使過了還是幫我慶生。

我愛你們,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kle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